轩榥

非常低产
请不要抱任何期待
谨慎关注
(笑)

我流鲸鲨,意识流,菜

深海里有万千星辰

斯卡蒂唯独最喜欢属于自己的,最为璀璨的那一颗

只是后来啊,那颗星星从海中漆黑的天幕下坠落,划进了疮痍的陆地之中

“只是一颗星星而已”同族人都这样对她说,“实在是什么不重要的东西”

她摇摇头

不错,那只是一颗星星

但那也是伴她度过无数昼夜,欢笑痛苦的星星

那颗星星像她一样孤独

她们只有彼此

固执的她最终还是决定上岸去寻找她的星星

此路何难,她有心理准备

只是她也想不到,自己会在这样的一座移动岛屿上与星星重逢

那颗星星完全不同了,失去了当年她一碰就不想放手的光,灰暗灰暗的,眼睛没有当年高悬天空时干净狡黠的温暖,替换成了坠落之时伴随的疯狂火焰

“我是流星啊,才不是你口中的那个一动不动的木头恒星”忘掉她的星星低声狞笑,“知道流星坠落之时么?大地震动,整个世界被无尽的火吞噬”

“你留不住我的,流星在坠落之前的命运就是流浪,坠落之后的命运就是带来灾厄”

说出这些话的星星眼角却有泪在不断淌下

斯卡蒂低着头,最终还是牵起星星微蜷打结的发尾,像以前那样帮她顺了顺

“我知道啊”

“可是在你坠落之前,我愿意朝着你扫过的方向去走过这片大地”

“就像当年你还是天上的恒星时,你所指引我的那样”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