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榥

非常低产
请不要抱任何期待
谨慎关注
(笑)

因为剧情太虐自己割肉
屑 404 屑
无脑爽文,无逻辑ooc
大概是双方都真实存在的设定



“这点伤不要紧的,姐姐大人”司鲸努力把右臂藏在身后,满脸通红笨拙地解释
我怒极反笑,回想着刚才开门时瞥见的伤口,条形的撕裂伤,皮肤下的肉已经翻出,虽然做了止血措施,干涸的血痕却蜿蜿蜒蜒顺着手臂……这傻子都看得出来不是什么“小伤”好么?!
“坐下,等着,我去找医疗箱”不由分说地命令她坐在沙发上,就立即去找医疗箱:不用想,这肯定是“修行”或“狩猎”的时候造成的,这一层特殊性使得我根本不可能带她去医院医治——暴露柯伊伯猎人的人际关系以及真实住址,无疑是非常危险的
还好想到了这个方面在家常备应急药物。找到医疗箱的我坐在正襟危坐的司鲸旁边,翻找着酒精,外伤药和绷带,一边吩咐,“手伸过来,给你上药”
“姐姐大人……”
“手拿过来”我重复了一遍命令,用即将爆发的口吻
司鲸终于不再固执,乖乖把手伸出来,抿着嘴看我给她上药
实话实说,对此有些生气的我本来是想涂药的时候下手重一些的,但看着司鲸那忍着疼痛拼命不让自己叫出来的小表情和手臂上一大片的陈年旧伤,最终还是放弃了,只是阴沉着脸,不声不响地上着药
“那个……姐姐大人,今天的对手非常难缠,伤口也是在和他对战的时候造成的,但最终我还是打败了他”司鲸可能是想让我高兴一点,小心翼翼地说出伤口的来历
听着语气合着还想让我表扬你是吧?我顿时又有些气结,又想想她都伤成这样了,就顺着她吧,于是在给她绑好绷带后,揉了揉她的头,“是,是,我家司鲸最棒了”
却在她露出笑容前话锋一转——“但是!你这次伤得不轻,在伤痊愈之前,就在家里待着,不许再出去修行了,听见没有?”
“好的,姐姐大人”对于我的命令,这孩子总是无条件的服从
“嗯~这才是我的好妹妹嘛~”

评论(1)

热度(23)